力挺建國百年 舞國旗跑超馬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為了替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喝采,也為明天登場的開廣飛跑盃100公里超馬賽暖身,今天下午共有66名跑者,身披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為明天登場的活動提前暖身。

首屆開廣飛跑盃超馬賽,今天頂著細雨在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操場鳴槍起跑,主辦單位別出心裁特別請參加50公里超馬賽的跑者,披上中華民國國旗熱身暖跑,操場一片鮮紅旗海顯得格外吸睛。

本次賽事大會贊助商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蔡晉暉今天以身作則領跑,不僅身披國旗繞場,邊跑還邊高呼:「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

主辦單位透露,今年50公里超馬賽共有72人報名參賽,不過礙於天候不佳,僅66人出席,且當中還有一位年齡超過60歲的長青跑者陳萬軍參賽。

這次比賽共分2天,今天50公里活動為暖身,明天上午7時登場的100公里超馬賽將是重頭戲,主辦單位表示,屆時將有百人前來參賽,希望邁開雙腳,用行動親身見證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榮耀一刻。

今天比賽由陳雄海以3小時54分55秒率先衝線,勇奪50公里組冠軍;連武忠則以4小時08分居次;號稱全台跑得最快的急診室醫師陳啟華,則以4小時11分33秒拿下第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