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坐火車嗎?列車員打死好心乘客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繼溫州動車事故以來,鐵道部又一次鬧出了人命,而且這一次是乘客被列車員活活打死。網友們驚呼:“天朝鐵路系統現在都是開的死亡列車啊!”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雪莉的報導。

江西電視臺都市頻道都市現場欄目報導稱,K256次列車15號車廂的十多位乘客向該欄目反映了26號凌晨該次列車上的打人事件。
 
這些乘客還特意準備了一份文字材料,上面印有整整20位乘客的簽名和指印,給這起事件作證。
 
“全都是同一個車廂的目擊證人,全部按了手印。”乘客賴女士說,事發時間大概在凌晨0點05分,她身旁的一位乘客和列車員發生口角,被打的人是去勸架的。
 
“14號車廂衝過來一個人,直接上去就掐住他(勸架者)的脖子,從左邊的車廂打到右邊的車廂,後來直接一拳打中太 陽穴。衝過來的人是車廂裡賣飲料的,當時,包括這個人在內一共有三個人毆打了前來勸架的那名乘客。有一個是身穿列車長衣服的工作人員,還有一個也是穿藍色制服的,另有一個是車裡面賣水的。”
 
據當地120醫務人員表示,他們趕到現場時,一名男子已經死亡。
 
這段視頻在網上傳開以後,引起了眾多網友的憤怒。有網友驚呼:“天朝鐵路系統現在都是開的死亡列車啊!很多網友反映說,這種列車員粗暴對待乘客的現象早就有了,只不過以前沒有死人而已。很多網友提出質疑,為甚麼還沒有這三名列車員被拘捕的消息。”
 
也有網友推測說,“這次事件鐵道部可能又會推卸責任說那三個工作人員是招的臨時工吧。”
 
對於這次事件,有網友感嘆道: “這年頭沒有甚麼好活路了,飛機坐不起,動車會追尾,列車被掐死,只有走路了,走路可能又會遇見李剛的兒子!哎,社會的悲劇!”
 
也有網友提出,現場沒有人站出來阻止這一暴行,讓人感覺很悲哀。
 
“做好事的後果竟然如此下場,以後還有人做敢好事嗎?一定要嚴懲,給死者一個交待,給死者家屬一個安慰,給道德一個榜樣。”
 
新唐人記者朱琳、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