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地鐵10號線 明局部停駛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鄭崇生上海27日電)上海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今晚宣布,由於發生追撞上海地鐵10號線伊犁路站至四川北路站之間,明天將暫停營運。

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今晚舉行非正式記者會,會後即在官網發出簡短訊息。內容指出,根據「上海927軌道交通追尾事故調查小組」要求,上述路段明天暫停營運。有關單位將以安全第一為基本原則,對相關設施進行檢測評估。

上海地鐵公司先於晚上7時官方微網誌上宣布,10號線已陸續恢復正常。但深夜卻被官方要求停運檢查,恐將對明早上班尖峰時間造成不小影響。

據上海市政府官方統計,截至今晚7時,這起事故共造成271人受傷,分由7家醫院治療,其中180人已出院,61人住院治療,30人尚須觀察。

上海地鐵10號線今天下午2時10分因訊號故障,在交通大學站至南京東路站間採人工調度,導致2時51分在豫園站往老西門方向間隧道內,發生列車追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