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地铁10号线 明局部停驶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郑崇生上海27日电)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晚宣布,由于发生追撞上海地铁10号线伊犁路站至四川北路站之间,明天将暂停营运。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晚举行非正式记者会,会后即在官网发出简短讯息。内容指出,根据“上海927轨道交通追尾事故调查小组”要求,上述路段明天暂停营运。有关单位将以安全第一为基本原则,对相关设施进行检测评估。

上海地铁公司先于晚上7时官方微网志上宣布,10号线已陆续恢复正常。但深夜却被官方要求停运检查,恐将对明早上班尖峰时间造成不小影响。

据上海市政府官方统计,截至今晚7时,这起事故共造成271人受伤,分由7家医院治疗,其中180人已出院,61人住院治疗,30人尚须观察。

上海地铁10号线今天下午2时10分因讯号故障,在交通大学站至南京东路站间采人工调度,导致2时51分在豫园站往老西门方向间隧道内,发生列车追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