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傳售 多方買家詢問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中央社紐約23日法新電)法新社取得雅虎公司(Yahoo!)主管今天致員工備忘錄,內文中表示,「多方」向雅虎詢問,表示對這家營運艱困網路公司有興趣。

備忘錄中寫道,總部位於加州森尼韋爾(Sunnyvale)的雅虎董事會正進行「策略性評估」,以「協助雅虎回到以往強勁成長及創新領先業界的道路」。

雅虎兩位創辦人費羅(David Filo)、楊致遠(Jerry Yang)和董事長波斯塔克(Roy Bostock)所寫的這份備忘錄指出:「此刻,我們無法提供太多董事會評估的細節,我們才剛開始評估。」

雅虎本月稍早突然將執行長巴茲(Carol Bartz)革職,且傳出董事會考慮出售公司的全部或一部分。

這份備忘錄表示,雅虎顧問群「正在回覆多方的詢問,詢問者對一些可能選項表示有興趣」。

備忘錄中指出:「我們將花必要時間,選擇並建構對公司、股東及員工最好的方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