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和黃金神殿(視頻)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外星人黃金神殿,消失了的數百年的古代城市,許多人冒著生命危險尋找Paititi的遺址藏在水底下的寶藏,當地人告訴我,他們不只看到船飛過湖面,他們還看到船潛入湖底,埋在古埃及獅身人面像下面的密室,黃金是上帝的血肉之軀,埃及可能是古代最善於把黃金用於所有地方的國家,從文明初始起人類就熱衷於隱藏黃金的傳說,但如果我們對這種貴金屬的渴望,不只是出於對財富的渴求呢?似乎對黃金的熱愛存在我們的基因編碼之中,最終黃金代表著我們與其它星球的聯繫。



很多研究者證明遠古外星人曾經為了開採黃金來過地球,全世界數百萬的人相信外星生命過去曾到訪過地球,如果這是真的會怎麼樣?遠古外星人真的有幫助我們構建我們的歷史嗎?他們是什麼人?他們為什麼會來?他們留下了什麼?他們去了哪裡?他們會回來嗎?……

    http://www.youtaker.com/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