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外流 史嘉蕾喬韓森遭駭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美國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半裸照在網路上流傳後,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正調查多名好萊塢影星遭駭事件。

FBI洛杉磯辦事處的艾米勒(Laura Eimiller)說:「FBI正調查涉嫌接連入侵這些高知名度人物電腦的個人或組織。」

其中1張照片中的史嘉蕾喬韓森圍著浴巾,面對鏡頭。畫面中鏡子可清楚看見她背部全裸,另1張在床上的照片則是上半身全裸。2張照片都是用智慧型手機自拍。

目前尚未取得史嘉蕾喬韓森公關的回應。

八卦網站TMZ報導,「黑天鵝」(Black Swan)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也遭駭。跟她一同演出「FWB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照片被外流。

TMZ指出,1張照片中的賈斯汀上半身全裸,另1張賈斯汀頭戴粉紅色女性內褲。第3張則可看見蜜拉庫妮絲躺在浴缸內。

FBI發言人拒絕透露有多少明星受害。(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