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吞獅 統一7連敗墊底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4日電)中華職棒興農牛和統一7-ELEVEn獅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交手,興農在5局上一陣猛攻打進7分,終場以10比7獲勝,統一苦吞7連敗,戰績也成了4隊之末。

前4局打完統一原以5比3領先,但先發洋投羅伯特(Danel Reichert)在5局上崩盤,除了出現保送、暴投,興農更從張建銘開始連續7棒敲出安打,一口氣打進7分奠定勝基。

興農和統一這場比賽打擊火力旺盛,雙方都各敲出12支安打。統一在6、7局下各追回1分,最終仍以3分之差輸球,從4日輸給兄弟象後至今還未嘗到勝利果實,吞下7連敗,戰績還被興農超越,成了4隊之末。

羅伯特主投4.1局被敲出10支安打,丟掉10分,其中有8分是自責分,最近3場比賽丟了18分,其中16分是自責分。

興農先發投手蔡明晉主投3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5分,其中3分是自責分,還好接下來的5名投手總共僅丟2分,加上打線發揮,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