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12年 母子臉書重逢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2日專電)12年前,年僅5歲的男孩傑瑞德因為父母的監護權爭議,被父親帶走之後就下落不明。如今傑瑞德透過「臉書」,終於找到現居美國的母親。

賓州當地電視台「Fox 29」報導,哥斯大黎加婦人利柏爾斯(Kattia Liebers)在1999年因為婚姻觸礁,與丈夫又對孩子監護權問題發生爭議,年僅5歲的兒子被帶出國,從此母子失散

利柏爾斯表示,前夫當時對她說「我要把兒子從妳身邊帶走,我要毀了妳」,她到處打聽兒子的下落卻都沒有消息,很長一段時間天天以淚洗面,「沒辦法吃飯,也沒辦法睡覺。」

經過12年後,如今住在美國賓州的利柏爾斯,突然有了意外的消息。

她說,日前在臉書(Facebook)看到有人留言寫:「嗨,妳是不是卡蒂雅.查康.桑傑士(Kattia Chacon Sanchez)呢?」她回覆訊息詢問留言者的身分,留言者答覆說:「我是傑瑞德.利柏爾斯(Jared Liebers)。」

她馬上回應:「如果你是傑瑞德.利柏爾斯,我是你的媽媽,我非常愛你。」

已經17歲的傑瑞德,這些年來都跟生父住在以色列,11日他終於跟母親在美國重逢,也在賓州當地高中辦好註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