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12年 母子脸书重逢

【新唐人2011年9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2日专电)12年前,年仅5岁的男孩杰瑞德因为父母的监护权争议,被父亲带走之后就下落不明。如今杰瑞德透过“脸书”,终于找到现居美国的母亲。

宾州当地电视台“Fox 29”报导,哥斯大黎加妇人利柏尔斯(Kattia Liebers)在1999年因为婚姻触礁,与丈夫又对孩子监护权问题发生争议,年仅5岁的儿子被带出国,从此母子失散

利柏尔斯表示,前夫当时对她说“我要把儿子从你身边带走,我要毁了你”,她到处打听儿子的下落却都没有消息,很长一段时间天天以泪洗面,“没办法吃饭,也没办法睡觉。”

经过12年后,如今住在美国宾州的利柏尔斯,突然有了意外的消息。

她说,日前在脸书(Facebook)看到有人留言写:“嗨,你是不是卡蒂雅.查康.桑杰士(Kattia Chacon Sanchez)呢?”她回复讯息询问留言者的身份,留言者答复说:“我是杰瑞德.利柏尔斯(Jared Liebers)。”

她马上回应:“如果你是杰瑞德.利柏尔斯,我是你的妈妈,我非常爱你。”

已经17岁的杰瑞德,这些年来都跟生父住在以色列,11日他终于跟母亲在美国重逢,也在宾州当地高中办好注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