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橄欖球賽 綿羊預測贏家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訊】先有章魚保羅,現在有羊毛桑尼。新西蘭通靈綿羊「羊毛桑尼」(Sonny Wool),因為成功預測新西蘭隊贏得了2011年橄欖球世界盃( Rugby World Cup)的首場比賽,而聲名大噪。下面來看一看這只聰明的綿羊。

這就是預測新西蘭世界盃比賽的綿羊,3歲的「羊毛桑尼」。 正如它所預測的那樣,在9月9號晚橄欖球世界盃的首場比賽中,新西蘭全黑隊以41比10的大比分輕鬆戰勝對手湯加隊,獲得開門紅。

「羊毛桑尼」的主人丹‧博伊德(Dan Boyd)表示,期望「羊毛索尼」也能像章魚保羅那樣,成功預測橄欖球世界盃大賽的贏家。

博伊德表示,「羊毛桑尼」很聰明,很喜歡與人作伴,它還會預測甚麼時候下雨呢。

羊主人丹‧博伊德:「牠是一只羊,是4千萬隻中的一隻,但他可能是新西蘭唯一通靈的羊。」

博伊德相信索尼承受得住任何壓力,面對公眾的關注和矚目,它可以應付自如。

羊主人 丹‧博伊德:「羊毛桑尼是一只特殊的羊,有點不合群,他迷戀一些東西 ,比如夜間的光。他非常喜歡橄欖球,所以取名羊毛索尼。」

羊毛桑尼將繼續預測橄欖球世界盃比賽中新西蘭隊「全黑」(All Blacks )的比賽結果。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