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舉辦創新設計周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9月1號至6號丹麥舉辦了為期6天的哥本哈根設計周。此次活動是由哥本哈根設計中心和丹麥設計指數INDEX聯合舉辦的。

2號下午,在哥本哈根設計中心舉辦了設計周開幕儀式。 菲德列王儲(Frederik) 親自前來為設計周開幕祝賀。前來參加的還有哥本哈根市長嚴森Frank Jensen,和贊助商等。

設計中心的首席執行官CEO致開幕詞,我們要面對新的挑戰和機會,資源是有限的,而不斷增長的需求,使整個經濟正在面臨重建。

梢後•菲德列王儲(Frederik),哥本哈根市長嚴森Frank Jensen,還參觀了在設計中心的展覽。

晚上,在皇家歌劇院對面,美麗的海港上,哥本哈根設計中心和INDEX一起為設計展覽開幕。設計中心為3位獲獎者頒獎,此項3位獲獎人設計的是以廢物利用為宗旨。此次展覽在哥本哈根的不同地點,分別展示了各個設計師的作品。

首席執行官CEO美德 (Merete Brunander) 說:「設計很美妙,而且很實用。因為設計師可以解決很多我們在當前面臨的挑戰。比如人們浪費能源,設計師可以創建主意和解決方案。」
「設計是以人為本的,設計師能組建一個團隊,來面對挑戰和解決問題,就像我剛才說的浪費,設計師能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問題。因為設計師從使用的眼光來看,從而想像出好主意。」

新唐人記者淑一、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