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米茲壓陣 兄弟險勝獅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日電)中華職棒兄弟象統一獅今晚在台南交手,洋投高米茲(Ricardo Gomez)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帶領兄弟以4比2險勝獅隊,兄弟最近獲得2連勝。

統一此戰推出陳逸宸先發,不過控球並不理想,首局就出現兩個保送,周思齊高飛犧牲打與彭政閔擊出二壘打,象隊首局就先拿2分。兄弟3局上攻勢再起,張正偉與彭政閔揮出安打,象隊取得3分差領先。

陳逸宸撐不滿5局退場後,左投李瑋華中繼0.2局無失分,新秀廖文揚後援登板,象隊在7局上靠著周思齊適時安打,將領先又拉大。

高米茲先發7局期間,統一打線只有2次攻上得點圈,卻也沒讓獅隊攻下分數。不過,高米茲退場後,官大元8局下登板卻讓場面緊張,劉芙豪與高國慶都揮出中外野陽春彈,兩隊差距縮小到2分差。所幸李風華最後半局穩定守成,中止統一在台南主場的5連勝。

用94球投滿7局的高米茲,今晚最快球速達152公里,僅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投出4次三振與兩個四死球,高米茲獲得來台首勝。兄弟2連勝後,距離次席獅隊只有1場勝差。

兄弟開路先鋒張正偉打擊表現精彩,3打數揮出2支安打、選到2個保送,單場跑回3分,打擊率上升到3成46在中職排第2高,張正偉今晚也有兩次盜壘演出,累積21次盜壘領先全聯盟。

掃出中職本季最多16轟的高國慶並無法幫助統一贏球,獅隊中止最近3連不敗,陳逸宸則是因為控球問題吞下本季首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