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應聘歌(視頻)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訊】最牛應聘歌:我身高一米八,相貌還不差,不說是賽潘安吧,也得超過劉德華,雖說沒上過清華也沒上過北大,但是各種鳥語也用得出神入化,我精通計算機,還會搞策劃,不說能力有多強,反正一個能頂倆。別看我這麼狂,別看我這麼棒,結果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卻死在浪尖上,趕上了改革開放,經歷了通貨膨脹,結果導致公司裁員,工人下崗,該下崗的沒人催,不該下的一大堆,所謂點背不能怪社會,包袱還得自己背,我也得生存呀,我也得吃飯吶,萬般無奈沒辦法,咱也找點活來干,你問我會幹啥?你問我會幹嘛?各位老闆大款領導幹部你們聽好了:

能為做房地產最求利潤的老闆賣房子,能為沒有性格老實巴交的老闆耍性子,能為開個飯店不講衛生的老闆刷盤子,能為想做廣告沒有創意的老闆畫牌子,能為逃避債務狡兔三窟的老闆兜圈子,能為追擊債務火冒三丈的老闆操刀子, 能為沒有門衛光桿司令的老闆看廠子,能為推廣營銷滿嘴謊言的老闆扯幌子,能為吃飽撐的喜歡滋事的老闆生亂子 ,能為大面積撒網重點培養的老闆管繩子,能為效益差想自殺的老闆找路子,能為嫌貧愛富愛慕虛榮的老闆掙面子,能為內外勾結投機倒把的老闆鑽空子,能為好打官司鬧訴訟的老闆寫狀子,能為策劃宣傳,沒有騷招的老闆出點子,能為高進出口暗箱作業的老闆騙鬼子,甲:哎呀媽啊,這麼一說,哥們你能耐大了去了……

    http://www.youtake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