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艾滋副縣長被證確有性病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位於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東北部的三穗縣,近日因前副縣長楊昌明傳出「患上艾滋病」的消息,從一個籍籍無名的小城,受到各界關註。三穗縣據知情人士介紹,楊昌明遭刑拘後查出患有艾滋病,供述與其有染的女性竟有30多人。

艾滋病的有關的傳言

大陸媒體報導,2011年3月被檢察院帶走的楊昌明,近日在看守所內傳出其「患上艾滋病」的消息。據知情人士介紹,楊昌明遭刑拘後查出患有艾滋病,疾控部門要求其供述與其有染的女性,結果名單上竟有30多人。

有媒體記者去當地核實該傳言發現自己乘坐的出租車司機談論起楊副縣長,眉飛色舞的對楊患艾滋病的細節描述同時稱「當地女幹部現在都往醫院跑」。

三穗縣疾控中心防艾科一位工作人員透露,自楊昌明「落馬」後,的確有多名女教師和女性公務員前來檢查是否患有艾滋病。

黔東南州檢察院公訴處的檢察官稱,楊昌明被抓獲後,因患有性病,被送往醫院治療,經醫生確診患病,後在看守所內繼續治療。該檢察官證實,反貪局辦案人員在交接案件時,的確向他們提及了楊昌明有嚴重的「生活作風」問題。

據悉,被發現染病後,楊昌明在看守所內接受治療,藥品直接送到看守所,由醫生註射治療。

楊昌明染上多種性病,以及那份與三十多人的有染女子名單,令當地滿城風雨。有評論甚至稱,三穗「全城恐艾」。

「恐艾」流言中被證實是:楊副縣長受賄了;楊副縣長有性病;楊副縣長和多名女子有染。

傳言稱,「三穗縣當地一位女教師在體檢中發現艾滋病,便以強奸的名義向警方報案,隨後楊昌明進入了公檢部門的視野,最後落馬。」

其後黔東南州檢察院公訴處工作人員的介紹中,楊昌明的「落馬」,導火索並非是女教師報案,而是一名商人的實名舉報。該商人業務上與楊昌明分管的部門有聯系,舉報楊「貪汙和索賄」。「據舉報人稱,楊昌明極其貪婪,凡是經其審批的項目均要求回報,甚至事後會提醒對方有所表示(送禮)。」

楊昌明3年前調任三穗縣副縣長,分管的工作大多和經濟發展有關,包括經貿、環保、招商引資、安全生產、供銷、物價、工商、技術監督、電力、石油、鹽務、非公有制經濟和信息產業等領域。「據檢方審查,楊昌明所涉犯罪均是在三穗縣副縣長職務上完成,被認定的受賄金額為40余萬元。」

情色官員現形記

眾所周知,近年來中共腐敗官員一經查出,似乎總和情色相關,桃色情節增加了落馬官員貪汙背後枯燥數字的看點。而網絡的普及,挖掘出了更多官員貪汙受賄,糜爛低俗的事實。

最新的官員「艷照門」:一個是昆明市發改委官員,另一個發生在河南汝陽官員。二者均有不堪入目的照片被放到了網上。

根據這兩年「落馬」官員「出事」的情況看,幾乎都是私生活不檢點帶出的貪腐現行記。

如,江蘇溧陽衛生局局長謝誌強誤將微博當QQ,發微博約會開房,「自曝」隱私,引發微博「圍觀」曝光。

浙江省衢州市開化縣國土局副局長朱小紅因妻子微博舉報其嫖娼養情人,而被免職。

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開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

原重慶市廣播電視局局長張小川,僅在廣電系統內的情人就有30余位,在重慶廣電系統內有‘采花大盜’之稱。而且情婦們都被提拔的在系統內「身居要位」。

深圳市沙井信用社原主任鄧寶駒,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挪用、侵吞公款2.3億元,包養多位情婦,在二奶身上花費300多萬,從認識「五奶」小青至亡命外逃近800天,總共花在小青身上的錢多達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

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九屆全國人大代表吳天喜,據稱經「有道之人」指點後開始到處尋找處女,每次以非處女5、6百元,處女每次2000元不等的嫖資招募處女,目標是嫖100個處女。

從傳聞中寫了95本情色日記的前海南省紡織局長李慶善,到自稱被情婦逼著受賄的廣東省鹽務局原局長沈誌強,再到用MBA管理「情婦團隊」 的前安徽省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以及正陷入各種「門」的落馬官員,他們幾乎都經歷了相似的歷程:手裏有了權力,自然就來了財力;權力和財力到手之後,就有了追求美色的資歷,於是乎,權錢色三位一體,構成了貪腐官員生態鏈。

大陸媒體記者透露,在三穗縣當地采訪過程中,多名受訪者表示,楊昌明落馬所牽出的作風問題折射出當地官場腐敗和墮落,甚至有官員為求發跡向領導幹部「貢妻」。

有媒體曾引用相關紀委人士透露,中共官員5成以上都有腐敗行徑,甚至中紀委官員都在腐敗。中國人民大學農業與農村發展學院院長溫鐵軍在一次講話中表示,中共官員恐怕90%以上有收入支出不相符的問題,越是權力部門的官員越有此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