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轉向 百慕達無災情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中央社百慕達漢密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熱帶風暴葛特(Gert)今天從百慕達掉頭離開,放過這個大西洋中部小島,向遠海前進,對陸地不再具威脅性。

葛特的動向顯然比先前預測更偏向百慕達遠東。情勢明朗後,百慕達政府今晨撤銷所有熱帶風暴警報。百慕達是全球保險業中心。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專家先前預測,葛特會維持每小時95公里風速,預期明天就會減弱,17日失去熱帶風暴特徵。

富裕的百慕達沒有傳出任何傷亡或損失,當地天氣局部晴朗,只有微風吹拂。

遊客表示,相對小型的葛特熱帶風暴對他們的百慕達假期影響微乎其微。百慕達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東方933公里處。

來自羅德島的32歲遊客柯德洛(Matthew Cordeiro)偕妻造訪百慕達,他說完全沒注意到有風暴。

L.F.韋德國際機場(L.F. Wade International Airport)發言人表示,今天的航班都會照常飛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