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二號」衛星新唐人最新收視狀況說明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訊】「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收視現況與成功經驗反饋」一文發表後,本台陸續收到許多收視反饋,我們首先感謝大家的協助及支持!

我們將八月一日起從各地所收到的收視反饋以及本台各地監測站的回覆與衛星公司磋商後,獲得了適當的調整,使得收視情況明顯改善。

以下是本週中新二號衛星上新唐人訊號收視狀況之重點彙整說明:

1.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使用1.5米的衛星天線,方位與角度略為調整,可正常收視。
2. 中國大陸華北與華中地區,使用1.2米的衛星天線,可正常收視。
3.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可正常收視。
4. 台灣地區,部份天線調整方位與角度後,可正常收視。
5. 韓國地區,使用1.2米的衛星天線,可正常收視。
6. 日本地區,應可正常收視。

上列以外之中國大陸地區,目前未有成功收視之反饋。敬請在大陸地區觀眾持續提供本台關於中國大陸各個地區的收視情況,反饋您的寶貴經驗及意見給我們。

此外,我們亦請東南亞地區(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國)、南亞地區(印度等國)、以及中東地區(伊朗、阿拉伯、阿富汗等國)等經由「中新二號」收視新唐人節目之觀眾及時提供反饋給我們,使我們能更全面及正確的掌握各地的收視情況。各位可將收視反饋寄到:[email protected],並請務必包括以下數項內容:

1.接收地點 (有城市名更好 )
2.接收新唐人訊號的情況 (清晰、馬賽克、強度等等)
3.接收「中新二號」其他頻道的情況 (清晰、馬賽克、強度等等) 。

我們將視實際需要,不定期的公佈關於中新二號上新唐人衛星訊號的收視情況。

本台並再次感謝新唐人所有支持者,尤其是中國大陸地區的觀眾的支持及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技術中心敬啟
2011年8月1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