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3月10日起調整韓星5號播出參數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訊】根據觀眾的反饋和建議,新唐人電視在韓星五號上的播出參數進行部分調整。從北京時間2013年3月10日下午2點起,參數調整如下:

頻率: 12584兆赫(不變)
極化: 垂直(不變)
符率: 2900千符/秒
糾錯: 2/3

希望之聲電台也同時播出,可以通過頻道搜索找到該電台(僅含音頻)。

對大部分接收機而言,不需要重新設置就能收看。如果您有困難,只要重新搜索一 次,就可正常接收。首先在菜單的節目單中把原來NTD頻道刪除。然後選頻道搜索。頻率(12584)和極化(V)不變,把符率改為2900。糾錯率可自動設定。當信號質量水平穩定時,在本轉發器範圍內進行掃描。掃瞄完成後,您會看到NTD出現在節目單中,然後將其存儲。這樣就可以繼續收看了。

新唐人在中新二號衛星上的播出參數不變。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諮詢客服電話 001-800-558-9045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技術部
2013年2月2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