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曝光影響心情 楊淑君超低調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高雄5日電)備戰深圳世界大學運動會的跆拳道培訓隊,正在左營國訓中心操練,最近撤告引發風波的女子選手楊淑君,怕影響心情,婉拒媒體採訪,今天低調告假,也不出席明天的授旗儀式。

世大運代表隊明天上午在左訓進行授旗儀式,總統馬英九將出席,不過擔心媒體會分散世大運焦點與場面混亂,跆拳道培訓隊將缺席授旗典禮。

楊淑君這次以陪練員身分前往世大運,上午巧遇媒體時並未受訪,下午也告假缺席重量訓練。倫敦奧運培訓隊總教練連文生表示,最近撤告風波讓楊淑君的心情受到影響,今天請假休息,也不會出席授旗典禮。

連文生表示,受到楊淑君事件影響,培訓隊選手心理壓力較大,也禁止選手在訓練時公開談論楊淑君事件,連文生說,「選手不用想這些事情,回歸協會去處理」。

連文生說,集訓期間會盡量減少楊淑君參加公開活動,若是前、後任協會理事長要協商事情,盡量讓教練或是經紀人去,連文生說,「別牽涉到選手」。

楊淑君在慶州世錦賽敗給中國大陸好手吳靜鈺,吳靜鈺成為各國的假想敵,連文生認為,楊淑君在世錦賽被吳靜鈺連續兩次上端攻擊得手,表示專注力不足,連文生說,「楊淑君的心有雜念,這是現階段訓練重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