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美PGA 麥克羅伊想置產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亞克朗3日法新電)美國公開賽冠軍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今天表示,他嚮往重返美國PGA巡迴賽(US PGA Tour),他說,比起強風猛吹的歐洲球場,他更喜歡美國陽光普照又溫暖的打球環境。

這位22歲的北愛爾蘭選手在WGC普利司通邀請賽(WGC Bridgestone Invitational)舉行前夕作此表示;這是他6月在國會鄉村俱樂部(Congressional CountryClub)贏得首座大賽冠軍後,再次踏進美國比賽。

麥克羅伊說:「我一定會回來,到這裡排滿行程參賽,今天與PGA巡迴賽人員談過,我當然很希望能再次拿到參賽卡。」

麥克羅伊贏得美國公開賽冠軍後,計劃在佛羅里達州置產;美國PGA錦標賽定下週在亞特蘭大運動俱樂部(Atlanta Athletic Club)舉行。(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