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討房團不畏高溫繼續討房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8月3日,上海討房團的老人們繼續到大沽路100號進行每周三的討房抗議、示威集體活動。他們冒著酷暑要求政府歸還經租房。

8月3日的上海,烈日當空,焦陽似火。討房團的老爺爺、老奶奶們按常規一清早從四面八方趕到大沽路100號參加每周三的討房抗議、示威集體活動。一群風燭殘年的老人,站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被曬得冒油,為了討回祖屋,有個棲生之地,他們苦苦抗爭了幾十年,至今毫無進展,政府仍在踢皮球……

他們告訴本台記者:政府不肯歸還經租房的依據是一系列的違法「紅頭文件」,是見不得陽光的「抽屜文件」,法制辦已明確:不得作為執法依據。8月1日媒體上又報道了「上海市政府常務會議通過431件市政規範性文件清理結果」上海全面清理"紅頭文件" 今後將明確規定有效期。

他們希望,那些套在經租戶頭上的魔咒:85•87、226、308、91•28等紅頭文件可以統統見鬼去!政府不要再侵害老百姓的權益!

(圖片來源:討房團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