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讨房团不畏高温继续讨房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讯】8月3日,上海讨房团的老人们继续到大沽路100号进行每周三的讨房抗议、示威集体活动。他们冒着酷暑要求政府归还经租房。

8月3日的上海,烈日当空,焦阳似火。讨房团的老爷爷、老奶奶们按常规一清早从四面八方赶到大沽路100号参加每周三的讨房抗议、示威集体活动。一群风烛残年的老人,站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被晒得冒油,为了讨回祖屋,有个栖生之地,他们苦苦抗争了几十年,至今毫无进展,政府仍在踢皮球……

他们告诉本台记者:政府不肯归还经租房的依据是一系列的违法“红头文件”,是见不得阳光的“抽屉文件”,法制办已明确:不得作为执法依据。8月1日媒体上又报道了“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431件市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上海全面清理"红头文件" 今后将明确规定有效期。

他们希望,那些套在经租户头上的魔咒:85•87、226、308、91•28等红头文件可以统统见鬼去!政府不要再侵害老百姓的权益!

(图片来源:讨房团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