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學文:如果歷史重來 決不選擇當兵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常春采訪報導)原北京空軍後勤部上校蔡學文,服役27年,曾經立過3等功,獲多次嘉獎,退役後卻沒能得到任何安置,只能靠打零工維持一家生計,16年的上訪,至今沒得到解決。正當中共慶祝所謂的8.1建軍節之時,蔡學文對本臺記者表示,如果歷史重來,他有重新選擇的機會,絕不當兵!

蔡學文:“現在我的冤案有16年之久了。轉業不分配工作,一分錢工資也沒有,16年的上訪都沒解決問題,根本不關心群眾的飢苦,我複役27年。在軍隊從一般戰士到團職幹部,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做了很大的貢獻。我曾經立過3等功,多次獲嘉獎,最後他們的辦法就是卸磨殺驢。不管你以前做過多大的貢獻,最後你沒有利用價值了,就一腳把你踢開。”

對於蔡學文的遭遇記者表示很同情,當問及如果歷史重來,還會再選擇當兵這個職業嗎,蔡學文說:“我們是出於為國家為軍隊而努力工作,但是我們受到很多不公眾正的待遇,參軍畢業都受很大影響,很多戰士受傷有病也不管,幹部轉業安排不好,這些影響面是相當大的,我做什麼都會養活自己,我是絕不會再選擇當兵的。”

就目前軍中有很多腐敗現象,蔡學文也發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現在人都顧自己往上爬,有些人不折手段,往上爬拉關係、送禮、送錢、考官。對於別人的事,群眾的事漠不關心,只要自己在任職期間不出事,或者是我幹到年齡了,快到退休了,踏踏實實得到一個好的名聲。待遇不丟就行了,都是為自己。”

“所以哪有時間管冤案的問題,政府沒有給個過一分錢,他們只顧自己不顧別人,自己撈的越多越好,官當得越大越好,現在有些東西你給上邊提意見根本沒人聽。對上訪提意見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另外對於後邊新上來的干部對於前邊這些做過貢獻有些問題根本不處理。怕影響自己的事情,要保證不出事穩住自己的地位向上爬。”

蔡學文還表示:中共卸磨殺驢,根本不管你的死活,他說:“我是北京空軍後勤部上校,正團職,如今有冤無處申,有苦無處訴。 27年一個正團上校沒有得到任何應有的待遇,沒有人管,一分錢的待遇都沒有,看病也沒人管,靠老婆打工,真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啊。 ”

中共一向鼓吹人民子第兵為人民的。就這點蔡學文說:“什麼人民子第兵為人民,軍隊大多數不是為人民服務的,它只是中共的一種工具。幾乎是公認的它只是國家機器。中共讓你幹什麼你就乾什麼,根本不是為人民利益著想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