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学文:如果历史重来 决不选择当兵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常春采访报导)原北京空军后勤部上校蔡学文,服役27年,曾经立过3等功,获多次嘉奖,退役后却没能得到任何安置,只能靠打零工维持一家生计,16年的上访,至今没得到解决。正当中共庆祝所谓的8.1建军节之时,蔡学文对本台记者表示,如果历史重来,他有重新选择的机会,绝不当兵!

蔡学文:“现在我的冤案有16年之久了。转业不分配工作,一分钱工资也没有,16年的上访都没解决问题,根本不关心群众的饥苦,我复役27年。在军队从一般战士到团职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了很大的贡献。我曾经立过3等功,多次获嘉奖,最后他们的办法就是卸磨杀驴。不管你以前做过多大的贡献,最后你没有利用价值了,就一脚把你踢开。”

对于蔡学文的遭遇记者表示很同情,当问及如果历史重来,还会再选择当兵这个职业吗,蔡学文说:“我们是出于为国家为军队而努力工作,但是我们受到很多不公众正的待遇,参军毕业都受很大影响,很多战士受伤有病也不管,干部转业安排不好,这些影响面是相当大的,我做什么都会养活自己,我是绝不会再选择当兵的。”

就目前军中有很多腐败现象,蔡学文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现在人都顾自己往上爬,有些人不折手段,往上爬拉关系、送礼、送钱、考官。对于别人的事,群众的事漠不关心,只要自己在任职期间不出事,或者是我干到年龄了,快到退休了,踏踏实实得到一个好的名声。待遇不丢就行了,都是为自己。”

“所以哪有时间管冤案的问题,政府没有给个过一分钱,他们只顾自己不顾别人,自己捞的越多越好,官当得越大越好,现在有些东西你给上边提意见根本没人听。对上访提意见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另外对于后边新上来的干部对于前边这些做过贡献有些问题根本不处理。怕影响自己的事情,要保证不出事稳住自己的地位向上爬。”

蔡学文还表示:中共卸磨杀驴,根本不管你的死活,他说:“我是北京空军后勤部上校,正团职,如今有冤无处申,有苦无处诉。 27年一个正团上校没有得到任何应有的待遇,没有人管,一分钱的待遇都没有,看病也没人管,靠老婆打工,真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

中共一向鼓吹人民子第兵为人民的。就这点蔡学文说:“什么人民子第兵为人民,军队大多数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它只是中共的一种工具。几乎是公认的它只是国家机器。中共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根本不是为人民利益着想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