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維州高球賽 新手奪生涯首冠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中央社西維吉尼亞州白溫泉31日法新電)美國高壇新秀史托林茲今天在格林布賴爾菁英賽(Greenbrier Classic)第4輪加賽第1洞抓博蒂,擊敗同胞艾斯特斯和哈斯,贏得男子美巡賽(PGA)生涯首冠。

26歲新手史托林茲(Scott Stallings)2009年才轉戰職業賽,此勝不但捧回108萬美元獎金,還取得明年美國名人賽參賽資格。他說:「真是夢想成真。」

史托林茲最後1輪仿若在坐雲霄飛車,前9洞吞4個柏忌,後9洞的首5洞抓4鳥,接著在標準5桿的第17洞再吃柏忌,但這洞前後、也就是第16洞和第18洞捕鳥,收在69桿。

4輪結束,3人同為低於標準10桿的270桿,艾斯特斯(Bob Estes)此輪交出64桿,哈斯(Bill Haas)67桿,史托林茲必須在第18洞抓鳥才有機會擠進驟死賽。

延長賽第1洞,選在老白球場(Old White Course)標準3桿的第18洞,3人上果嶺後,史托林茲距洞口最近,哈斯有22呎之遙,艾斯特斯約11呎。

哈斯的博蒂推停在洞口旁,艾斯特斯用力過猛,小白球滑過洞口到右側,史托林茲一記推桿,輕鬆進洞歡慶獲勝。(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