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貨機 墜毀濟州島外海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一架韓亞航空波音747型貨機今天上午4時28分左右,在韓濟州島西方約107公里海上墜毀,機長和副機長下落不明。

韓國聯合電視新聞台(YTN)報導,這架失事貨機於凌晨2時47分從仁川國際機場起飛,原定飛往中國大陸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但起飛後不久,機長發現機械異常,於是選擇返航至濟州國際機場,但貨機於4時12分從雷達螢幕中消失。

韓國濟州海洋警察署表示,濟州海警於上午6時40分,朝事發海域調派3000噸級3002號警戒艦等5艘艦艇和1架直升機展開搜救活動。

濟州海洋警察署所屬的1502號警備艇於濟州機場西方120公里海上,發現失事貨機飛行員座椅等殘骸,並於7時15分和45分,打撈起機翼上的韓亞航空標誌。

失事貨機上兩名飛行員,52歲機長崔相基和43歲副機長李正雄仍生死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