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慶人遭雷劈 3死9人重傷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訊】大陸安徽安慶市天柱山風景區,電閃雷鳴、暴雨不斷,一場雷擊造成了「人遭雷劈」的傷亡事件。截至今天下午3時,雷擊已造成3人死亡,9人重傷,另有1人失憶。

中央社消息,中新社報導,安徽省安慶市天柱山風景區、海拔1300多公尺的主峰景區昨天下午開始雷電交加,暴雨頃盆而下,不少遊客閃避不急遭雷電襲擊。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天上雷聲滾滾,有6、7聲雷響像在頭頂上炸開。他指出,突然一陣巨響,四周起了火花,他全身被「麻了一下」,緊接著看到附近一塊大岩石被雷電劈下一塊,石頭還冒出白煙。

截至今天下午3時,雷擊已經造成3人死亡,9人重傷,1人失憶。據當地潛山縣醫院表示,死者中有兩人是大學生,重傷者在醫院救治,另1名因雷擊失憶的已送往安慶市立醫院。

7月中旬開始,大陸各地氣象局紛紛發布雷雨大風黃色預警信號,包括北京、天津等地氣象局都發出預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