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導致澳洲紐省各地混亂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 悉尼和中央海岸近日的降雨量已超過80毫米,紐省急救服務(SES)在至星期五上午的24小時內接到560個求援電話。

據天空新聞消息,紐省急救服務對外女髮言人赫德(Stephanie Heard)稱,星期四晚上中央海岸有四處水災區要求救援,救護人員 忙碌了一整夜。

在Ourimbah市郊有兩人從被困的車裏救出;Gosford附近的Holgate語言學校處的一輛車裏也救出了兩孩子和一名家長。

赫德對澳新社記者說:「我們呼吁開車的人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進入被水淹的路面,因為你不知道究竟有多深。」大部份的救援電話來自中央海岸和悉尼的北部海灘。房頂漏雨是一個主要問題。赫德說:「我們預料到今天上午會有很多電話,人們醒來後發現自己的家已被損壞。」

星期五上午,一些被淹沒的道路仍被封閉,該地區的駕車者也被警告會有延誤。

交通部門的發言人稱,在悉尼北區的棕櫚海灘(Palm Beach)發生的塌方導致Barrenjoey路封閉。另外,週四晚上在Pymble 市郊發生的塌方也迫使北岸一段鐵路臨時關閉。
在悉尼北區Hornsby Heights一塊岩石掉落,阻礙了Galston路的路面交通。
該發言人警告說,在可通行的路上要小心,因清除碎石這些道路也有可能被封閉。

星期五上午交通廳對外發言人通知,由於在國際機場站局部浸水,通往機場的East Hills鐵路線和南線鐵路的往返火車會晚點,晚點時間預計大約15分鐘。

紐省氣象局也發出警報,稱惡劣天氣依然威脅著整個悉尼、南部海岸、伊拉瓦拉區、亨特區和中北部海岸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