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完投 獅止5連敗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6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和兄弟象今天在新莊棒球場交手,統一先發洋投羅伯特(Daniel Reichert)完投9局僅被敲出3安打、失掉1分,統一終場4比1獲勝,中止5連敗。

這場比賽受到雨勢影響,延到晚上8時才開打,前3局雙方都沒有攻下分數。

4局上,統一在2人出局後,潘武雄安打、高國慶獲得保送,陳連宏大棒揮出3分打點全壘打,也是他本季首轟,助球隊取得3比0領先。

陳連宏這發全壘打,也打下生涯第600分打點,成為聯盟史上第4人締造此紀錄的球員。

8局上,統一再靠著潘武雄獲得保送、高國慶2壘安打,再下1分。

羅伯特前8局僅在2局下被黃仕豪打出安打,沒有失分,可惜在9局下遭到張正偉、張志豪接連安打,失掉1分,錯失完封機會。

羅伯特完投9局,用了114顆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有2次保送和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9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