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簽名請願信遞交默多克紐約居所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隨著媒體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在英國擁有的多家媒體曝光竊聽醜聞後,紐約人權組織7月14日在默多克的紐約居所前集會請願,呼籲在他旗下的媒體公司停止任何不公正的報導行為。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記者:“觀眾朋友我現在就站在世界傳媒大王默多克在紐約的一座房產前,就是在曼哈頓第五大道834號,7月14日紐約的多個人權團體聚集在這幢大樓前,準備將有11萬2千多個簽名的請願信親手交到默多克的手中。”

與會人士在進行了短暫的集會後,手捧著10多萬份請願信走向默多克居所,到了門口卻被攔截在門外,來人拒絕接受任何文件,也不願發表任何評論。

集會人士對於默多克一方的反應並不驚訝,表示不會放棄。

ColorofChange人權組織執行總監Rashad Robinson:“他們不會在這裡接受這些請願信,不想聽到我們的聲音,但是我們不會放棄。”

他們認為這次行動會給默多克帶來壓力,讓他反省自己的所為。

ColorofChange人權組織執行總監Rashad Robinson:“今天的行動會在媒體上報導,就發生在他們的家門口,他們從此不會無視自己的行為,默多克的鄰居聽到了我們的呼聲,他的家人也聽到了我們的聲音,他們會更清楚默多克是怎樣一個人。”

JobParty工人權益組織成員:“如果是默多克,我會非常擔心自己的更多生意,會因竊聽案等醜聞而毀掉。”

集會人士認為,默多克採用竊聽手段是為了經濟和政治上的利益。

Democrats Unity民主團結聯盟主席Bob Fertik:“他們竊聽是為了錢,為了讓人買他們的報紙,看他們的電視節目,來賺錢,他們這麼做也有政治目的,默多克是一個很有勢力的政治人物,利用自己的新聞機構,監視其政治對手,以達到敲詐和懲罰對方的目的,從而在每次選舉中,讓他支持的政治人物當選。”

他們希望新聞媒體能秉持公正道德的報導。

ColorofChange人權組織執行總監Rashad Robinson:“我們希望媒體要有公信度,能夠準確公正的報導美國人的生活和社會問題。”

另據美聯社14日報導,美國FBI已經著手對默多克所屬新聞集團竊聽911受害人家屬一案展開調查。默多克父子日前已被英國下議院勒令出席19日舉行的竊聽案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