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政府將斥資500萬元改造華埠環境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悉尼市政府將斥資500萬元,改造悉尼唐人街附近3條主要街道,其主要建設為拓寬人行道,設放座椅,種植樹木,掛置明亮的街燈及豐富多彩的街頭藝術。從而提供給社區一個放鬆身心、休閑消遣的環境。

悉尼市長、紐省議員Clover Moore 在今天發佈此新聞時說,「唐人街是悉尼至關重要的零售和娛樂區域,將它建設成讓人流連的生活、工作、遊覽場所是我們首要的項目;也是將我們改善華埠計劃付諸行動的第一步。

悉尼藝術家Jason Wing將在金貝巷(Kimber Lane)製作一幅名為「超越二個世界」的藝術作品,與吊燈相交輝映。

「我們的 計劃是建造更方便的行人街道、集市和戶外飲食空間;開發方便通往周邊地區的步行和騎車通道。以此鼓勵更多的游客前來華埠觀光,同時為在該地區工作和生活的民眾改善環境。」市長表示。

更新改造工程因Ausgrid能源公司基礎設施問題而延期動工,預期可於2012年2月前竣工。前往華埠商鋪、餐館、辦公室、住宅、車庫、裝貨區的通道在施工期間將繼續開通不變。

更多信息可查:http://www.cityofsydney.nsw.gov.au/developmen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