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政府殘暴強拆 藏匿致死老人尸體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民眾程婉君因家裡多處房屋遭到無錫市濱湖區政府非法暴力偷拆,並殘暴將她68歲高齡老伴迫害致死;非法將她兒子沈果冬判刑,兒媳丁紅芬多次被非法拘留,全家人多次遭受關押黑監獄迫害。切盼上級領導能給予關註,解決,同時強烈請求中共當局責令無錫市政府歸還因強權強拆殘害至死沈通海老人的遺體。

程婉君本來有一個幸福、和諧、安康的家庭,兒子和媳婦經商,他和老公年邁在家安享晚年,孫子上學讀書,其生活充滿陽光,快樂、祥和。可是,她們美好幸福的生活被無錫市政府的魔掌推向了水深火熱的災難深淵。

她們家原居住在無錫市濱湖區太湖鎮東降湖東村前尚水濱25號,持有集體土地使用證,房屋所有權證。

2003年無錫市政府未與他們村民協商同意。將他們的土地變更為國有土地,便轉手高價賣給了萬科開發商,開發商在這裏新建每平方米售價2-3萬元的高檔別墅。

2007年無錫濱湖區政府下達一紙會議強拆通知書:土地補償一分錢沒有,房屋補償包括裝簧費在內,只有533元一平方米,對這極不公平的,掠奪式強迫交易他們表示強烈抗議。

2009年3月18日,程婉君兒子沈果冬依法向濱湖區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但當地人民法院將他們的合法訴求拒之門外。

2009年4月30日上午,無錫市政府又帶領黑社會暴徒在無任何拆遷法律手續情況下,對他家房子進行偷拆,她到省、北京上訪控訴,回來後在無錫火車站被抓,非法關押進黑監獄。

2009年6月27日,下午13時許,無錫市濱湖區政府違反國務院建設部關於區政府不能批準強拆的決定,沈果冬家實施暴力強拆,濱湖區太湖街道書記陳紅升帶領公安、城管,以及黑社會二三百人,動用特意遮蓋牌照的大小車二十多輛,大型挖掘機二臺,用大鐵錘砸開大門。把程婉君綁架到車上;她兒子在遠處拍照被發現,幾個城管搶走了照相機,銷毀了記錄他們犯罪的音像證據。

程婉君家傾刻被毀,她們一家老小從此無家可歸,流離失所。但這只是災難的開始,更大的災難正撲向她們。

她家被強拆後,當地政府就對她家進行非法監控,利用各種卑鄙手段,非法限制他家的人身自由。

2009年6月3日,政府人員將她關到黑監獄後,又帶著十幾個黑社會流氓利用恐嚇和威脅欺詐手段,強迫她老伴在空白協議書上簽字。

2009年9月28日,她兒媳丁紅芳在走投無路下在網上訴說冤情,遭到無錫公安三次非法傳訊,並關押在黑監獄二十多天,多次對她進行毒打,並在執法人員的縱容下遭遇七個男人的猥褻,身心遭到痛苦折磨,痛不欲生。

2010年3月8日,程婉君的兒子沈果冬在無錫火車站遭到政府暴徒綁架到黑監獄,非法拘禁、非法搜身,將他身上的舉報貪官腐敗材料沒收。沈果冬趁人不備逃離黑監獄。

3月10日派出所長汪海波帶領十幾個暴徒砸破她家房門,沖到二樓,非法抓捕沈果冬到黑監獄繼續關押,沈果冬在黑監獄裏遭到政府暴徒殘酷折磨,並設圈套誣陷他妨礙公務冤判十個月徒刑,在法庭休庭後,丁紅芳喊了一聲“老公我愛你”,因此被法院行政拘留十五天。

政府暴力強拆給程婉君全家帶來一次次的災難,她68歲高齡的老伴精神受了打擊,在極度悲憤和驚懼中身患重病,臥床不起。全家在政府強拆的摧殘下已是貧困交加,她將老伴送到太湖街道湖東村委,乞求政府能救救他一條命,可是村書記王德良卻把生命垂危的老人拋在閑置房內的水泥地上,受冷挨餓,不給救治。

2011年4月9日程婉君的老伴在強拆的兇刀之下被迫害致死。她按照老伴生前遺願:強拆問題不解決,不入土。但無錫市政府派出大批公安和黑社會人員將她老伴的遺體搶走,至今不知去向。

政府不再是人民權利的保護者,而是成為最危險的侵犯者,這是人類歷史上由野蠻暴力控制的最黑暗時代。

無錫政府的政權已淪陷到反動派黑惡勢力集團魔掌,造成了無錫人民無數家庭傾家蕩產家破人亡,他們掙紮在死亡線上。如果中央政府不及早根除無錫政府的反動黑惡勢力,必將嚴重威脅中央政府政權,更嚴重威脅無錫人民生命財產,程婉君強烈希望中共中央政府,關註無錫人民,拯救無錫人民於水深火熱苦海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