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嫗上訪討說法 被多次非法關押毆打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湖北省潛江市是文化名人曹禺的故鄉,第二屆曹禺文化周藝術節即將在潛江舉行。可在這個具有濃郁文化氛圍的地方卻發生著政府部門迫害,非法綁架和拘禁上訪六旬老嫗案件,受害人被關押100天無人理!

湖北省潛江市民楊春光訴說事件始末:

被非法關押的被害人:廖梅枝,女,現年58歲,是我老伴,曾患血吸蟲病肝腫大,已病退12年未上班。

我的父親是國家技術幹部,其單位沒將退休養老金發給兒子,退伍後也不安排工作,導致了我家經濟非常困難。為此,老伴希望能轉變一下我家的困難局面,使生活好一點,就向衛生局領導申請落實黨的政策。

在此過程中,衛生局領導多次對我們進行歐打和迫害:

第一次2004年6月28日在市衛生局管人事的副局長馬誌松的辦公室,有公安材料作證。

第二次,2008年5月20日,在市衛生局紀委書記的辦公室,我被他們打傷。有傷情照片和材料。

第三次:2008年7月16日,市衛生局把我老伴強行關進潛江市周磯辦事處田關泵站,安排周磯辦事處衛生院的丁聖兵找了社會上一個混混對廖進行摳打,常不給飯吃,46天一次風也沒放!致使她全身病冷,病情沈重!無人願意看管她的情況下,把她強行送到精神病院,強行吃藥!

第四次:2009年1月28日,因幾次被打未做處理,就到省信訪處,到北京信訪接待站。衛生局紀委書記通知我們不認識的人:黃濤,蘇代明,汪順兵等五人,在駐京辦事處見面就打人,將廖打傷。

次日在回來的車上,他們說:是共產黨幹的,你們搞不贏的,把你兒子的膀子下掉,把你家砸它,不準你們全家安逸!

在宜黃高速公路潛江服務站,他們不準我們下車,潛江走過後,將我們三人(我二老和五歲孫女)丟到沙洋勞改農場的荒郊野外!

我老伴在廣華中心醫院急診治療6個多小時後,回潛江向派出所報案。

第五次,2009年1月31日下午5時許,6個男青年跑進我家把家居的物品,玻璃櫃,電視機等全部砸亂,將我全家人打傷!行兇後,分散而逃!報110後,經查,這是政府的組織行為,有相關照片和公安機關偵破材料為證。

第六次:2010年1月10日上午9時10分左右,他們請社會上的4個混混在輝煌菜場將我老伴打成輕傷,當場抓獲2人。經查,當天是龍灣鎮衛生院汪順兵(曾去北京接我們並打傷我們)在家(三江路15號)孩子滿月吃蛋請客。嫌疑人王必蘭,鄭東,兵兵(領頭人),瑤瑤4人在他家吃了第一餐後來行兇的。

第七次:2010年2月11日(今年年前臘月28日)上午11時許,老新鎮衛生院 一把手院長陳聖堂,帶本院副院長、職工,還有社會混混共10余人,請了一輛藍色面包車(將後面車牌號碼用稀泥糊上,自己本院有救護車)將我老伴強行綁走。

之前老伴在菜場被打傷後,在市中心醫院治療一個月還未出院,花醫藥費一萬余元。衛生局為了少花醫療費用,報復打擊受害人,在我們訴求基本解決後,找各種借口,說什麼我老伴有偏質性精神病,強行關她至今100天,歐打她,不給飯吃,不放風,強行給藥吃等進行迫害。

我第7次去醫院,其院長用電話經衛生局長批準才準見到一次。後我找副局長王絡成理論,他陽奉陰違的說:我不知情,你找陳聖堂。而陳聖堂說:要找衛生局!我們有充分的證據和理由要求他們賠償身體傷害和精神傷害。

他們稱,現在在開世博會,擔心廖去上海破壞,造成國際影響。

2008年8月23號,市衛生局紀委書記在市中心醫院說好付廖被打傷的醫療費,直到現在仍末兌現。

老伴被關這些日子來,我找過檢查院,他們說:政府已給我們下了東西,我幫不了你!我又去市公安局,所轄園林派出所,他們說:衛生局和公安局都是局級單位,我們是下屬單位,上一次,為你們的事我們幾人到衛生局,他們理都不理我們。

這次,政府給我們下了文,我們幫不了你,死活我們都不管!!

出處據實,特向世人訴求!盡快救出我老伴。如有杜撰,願意負任何法律責任!

2010-5-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