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女權拚外交 呂秀蓮將赴芬蘭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11日電)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將於17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召開大會,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帶20名成員前往,並發表2場專題演講,不僅爭女權、也拚外交

呂秀蓮表示,國際職業婦女協會(InternationalFederation of Business and Professional Women),簡稱IFBPW,成立於1930年,目前有38個國家分會、74個城市分會,具有聯合國經濟與社會委員會的諮詢會員資格。

呂秀蓮指出,今天台灣的外交處境壞到不能再壞,執政黨和在野黨都交不出成績,拼外交應一體,不分朝野,而確保台灣的主權是最高原則。

呂秀蓮幕僚表示,這屆的會議時間為17日到21日,呂秀蓮將在會議中發表2場主題演講,今年大會並通知呂秀蓮獲得「卓越專業領袖獎」,世界總會長在國際職業婦人協會官網上稱讚呂秀蓮為「卓越的女性,面臨各種挑戰也沒有阻礙她為女性權益奮鬥,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