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廚校舉行熱狗競賽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世界上有很多吃熱狗比賽,而紐約國際廚校的熱狗比賽於眾不同。這個熱狗比賽除了吃熱狗,還包括了熱狗和冷飲的製作比賽。請看報導。

這個比賽每年舉行一次,參賽者都是紐約國際廚校的學生和工作人員。

今天李錦芬帶來是傳統英式早餐熱狗,它包括了烤肉、西紅柿、蘑菇、雞蛋以及豆子。製作這樣一個熱狗花了很長時間。

國際廚校學生李錦芬:“花了一整天時間。我有一些同學過來,我們一起做了一天。”

製作不同的熱狗需要的原料還包括了肉桂、食醋、波斯黃瓜等不同的食材。精心的製作讓裁判很難做出選擇。

裁判傑姆.林肯:“做得很好。混合了各種做法、顏色以及調味品。很有趣的混合。”

除了熱狗的製作,冷飲的調配也顯示出國際廚校學生們的才華。西瓜、檸檬以及黃瓜等不同水果,經過廚校學生的調釀,成了不同風味的飲品。

食客:“果汁很多,口感很好,很解渴。”

食客:“玫瑰、檸檬。很好!我喜歡。”

食客:“飲料都很可口。我可以讓我自己喝上滿滿一杯。”

吃熱狗的比賽單元只有30秒的時間,這些由學生製作的熱狗成為參賽者的競賽材料。最終,冠軍由一位工作人員獲得。冠軍獲得了三天的帶薪假期。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