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德國演出前夕 周美青探班

【新唐人2011年6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德勒斯登1日專電)雲門舞集榮譽團長馬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下午到德勒斯登(Dresden)的赫勒奧劇場(Festspielhaus Hellerau),為明晚將在此演出的雲門舞者加油打氣,雲門團隊感動又興奮。

  「雲門舞集」與喬治亞的民歌合唱團「魯斯塔維合唱團」(Rustavi Choir of Georgia),應邀在「德勒斯登音樂節」(Musikfestspielen)壓軸演出,將於明晚及後天晚上在有百年歷史的赫勒奧劇場演出兩場「流浪者之歌」。

  周美青再度擔任雲門榮譽團長,除了出席明晚的首演,並且出席當晚演出後的酒會。

  周美青今天中午抵達德勒斯登,下午到德勒斯登的「綠穹珍寶博物館」(Historisches GruenesGewoelbe)參觀。博物館特別安排了導覽,為周美青講述薩克森邦及德勒斯登的歷史及介紹當年王室的珍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