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禁軍人網上交友 網友稱“真可憐”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5月31日,中共總參謀部、總政治部近日聯合發出指示,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加強教育管理,嚴格落實有關規定,防範軍人網上交友。網友則調侃說,解放軍叔叔真可憐!

據中共國防部網站消息,軍隊發《內務條令》強調,軍人網上交友,不僅引發違紀問題和事故案件,而且容易洩露軍事秘密。為確保部隊軍事安全利益的現實任務,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狠抓工作落實。

《內務條令》指示要求,要嚴格落實上網規定。對軍人網上交友、婚戀、求職,對軍人開設網站、博客、涉軍聊天群,對軍人參加各類老鄉會、校友會、戰友會等民間團體都有明確規範,各單位要以多種形式搞好宣傳,要大力加強教育引導。各單位要結合實際,紮實抓好防範官兵網上交友問題專題教育,切實把當前網上鬥爭的嚴峻形勢講透徹,把不許軍人網上交友的紀律要求講清楚。做到人人皆知。

報導說,指示還要求,近期各單位要對照相關法規,集中對官兵網上交友情況進行一次專項排查清理,通過官兵自查、群眾互查、網上排查等多種形式,摸清底數。

有網友認為,自中東和北非不斷傳來革命抗議聲潮以來,中共就非常恐懼。一直封鎖大陸的互聯網信息。加上埃及和突尼斯革命,民眾是通過互聯網聯絡,最終推翻了獨裁統治,取得了勝利。所以,內蒙古民眾抗議,再次觸到了中共的神經,恐慌之餘,為了控制軍隊,又利用維護軍隊機密的幌子不允許軍人上網

網友表示,六四22週年之際,軍人又要替中共賣命啦!內蒙古猶如當年的六四屠城。

另有網友表示,解放軍叔叔好可憐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