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休斯頓法輪功學員4月23日下午來到休斯頓中領館前舉行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五日發生在北京的萬名法輪功學員為爭取合法的煉功環境,進行和平上訪的義舉。

我身後是位於美國休斯頓的中領館,每年4月25日將近,總是有這樣一群特殊的人們以平和的方式來這裡抗議和舉行紀念活動,他們是當地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創立的一門上乘佛家修煉大法,於1992年公開向社會傳出,由於她祛病健身的顯著功效和對道德的顯著提升,修者日眾。

江澤民嫉恨法輪功,1996年以後,法輪功遭到很多不公正對待,1995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以最和平方式向當局請願,被讚喻為和平理性抗爭的典範,法輪功學員卻遭到了中共當局鎮壓與迫害。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二年了,已經太久太久了。在2001年,我來到海外,那時候對法輪功還不太了解,後來看過425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上訪的鏡頭,他們非常理性和平的上訪,他們只不過要得到一個和平的煉功環境,這是天賦人權,人人都應該得到的。”

休斯頓的法輪功學員,12年以來,一直堅持在中領館前的和平抗議,始終保持像當年站在中南海門前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和平理性的風貌。

新唐人記者彭月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