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評出最具影響力人物百強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訊】美國《時代》週刊週四評出了2011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100強。除了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Facebook 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等名流外,埃及與日本的無名英雄也一同上榜。

上榜的科技產業人士還包括谷歌首席執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等。

上榜的IT界人士還包括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手機遊戲《憤怒的小鳥》開發者威斯特貝卡(Peter Vesterbacka)、曾幫助推翻穆巴拉克的谷歌高管韋爾•戈尼姆(Wael Ghonim)等。

拒絕置311強震和海嘯倖存者於不顧的日本醫生菅野武(Takeshi Kanno)這次也榜上有名。

《時代》雜誌表示,遭囚禁的中國藝術家艾未未也因他的「勇敢和藝術技巧」而獲殊榮。

「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里已連續8年榜上有名。《時代》表示,原因是她每年都被提名。

時代雜誌助理執行編輯拉迪卡•瓊斯Radhika Jones:「她擁有在她那一行業驚人的影響力。她真的幫助我們過上最好的生活。」

上榜的其他名人還包括男星科林•弗斯、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歌壇小天王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