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經文處舉辦送舊迎新茶話會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今天下午(3月30號),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為即將離任的中央銀行主任顏煇煌,新任主任龔新光和經文處組長周進忠等舉辦送舊迎新茶話會,請看報導。

茶話會在經文處二樓大廳舉行,高振群大使首先發言,感謝即將離任的中央銀行主任顏煇煌在2年半的時間裏,以他穩健的作風對銀行所作的貢獻。同時歡迎新任主任龔新光,相信中央銀行在龔新光的帶領下會有更大的收穫。

新任中央銀行主任龔新光:“我很高興能夠再派回紐約擔任我們主任,這個職位在央行來講是蠻重要的,我一定會善盡個人所有的努力,把這個事情做好。”

新到任的組長周進忠、林映佐、秘書施怡如、郁喬及僑教中心林高名等也表示很高興能夠調任紐約這個世界大都會任職。

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林高名:“我很感謝我們會內長官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來到紐約這麼一個蓉蓉薈萃的都市來服務,那這邊的僑教業務也是十分繁忙,我希望能夠盡我的所能把這個僑教業務推廣的更好更順利,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我們的僑胞和僑校。”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