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撞混泥土車 3死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5日電)台東縣海端鄉今天發生3人死亡車禍,1輛自小客車在轉彎處擦撞護欄後衝入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預拌混泥土車,車體擠進混泥土車底,車上3人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台東縣消防局海端分隊今天下午1時許接獲報案,在台20線、南橫公路初來段附近發生重大車禍,1輛自小客車撞進預拌混泥土車底,3人受困車內。

海端鄉、關山鎮、池上鄉3處救護車立即馳援,雖然及時救出3人,但是3人已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表示,前座2人頭部破裂,4肢斷成多截,後座乘客頭部撞上前座椅同樣破裂,現場慘不忍睹。

目擊者表示,自小客車從海端往初來方向行駛,在一處大彎道擦撞護欄,失控衝入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預拌混泥土車,自小客車車體擠進混泥土車底。

警方調查,死者都是在林務局台東林管處擔任臨時員,中午在鹿野鄉工作結束後準備返回初來,卻不幸發生車禍,是否酒駕還要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