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北美冰球聯賽進行六場比賽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6日(週日)晚進行了6場比賽,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溫哥華加人隊來到客場挑戰安納海姆巨鴨隊,實力佔優的加人隊在場面上佔據著主動,加人隊在後場斷球,通過精妙的配合,首開記錄,1-0領先第一節,第二節開場僅17秒,加人隊就抓住巨鴨隊後場的失誤,斷球成功,打門得手,2-0,加人隊又在第三節打入一球,奠定勝局,客場3-0帶走了勝利。

卡爾加利火焰隊在主場迎戰納甚維爾掠奪者隊,掠奪者隊開場反客為主,在門前混戰中先入一球,1-0,火焰隊馬上還以顏色,扳回一球,1-1,但隨後掠奪者隊又打入一球,第一節火焰隊以1-2落後,火焰隊第二節開場不到一分鐘,就利用點球將比分扳平,2-2,第三節,火焰隊在數次打門中抓住了機會,打入一球,鎖定勝局,3-2主場取得了勝利。

在其他幾場比賽中,水牛城軍刀隊客場加時3-2險勝明尼蘇達荒野隊,新澤西魔鬼隊也在客場點球3-2艱難戰勝了紐約島民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