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生製炸彈 鎖定小布什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4日法新電)官員今天表示,1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男子購買化學藥劑和材料製成1枚炸彈,目標鎖定美國前總統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德州住所。他已於昨晚被捕。

美國司法部表示,艾達沙尼(Khalid Aldawsari)2008年持學生簽證入境,聯邦調查局(FBI)昨天晚上將他逮捕,他有可能被控企圖使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FBI表示,艾達沙尼曾寫1封電子郵件,主旨是「很好的目標(NICE TARGETS)」,並列出兩種攻擊目標:水壩和核能發電廠。另1封主旨是「暴君的窩」,內文並列出小布什在德州的地址。

FBI並且指出,艾達沙尼把炸彈藏在洋娃娃裡,再將洋娃娃放進背包,準備攻擊1家夜店。

檢察官表示,艾達沙尼入境美國的目的,是發動恐怖攻擊,並曾在部落格貼上極端主義口號,失言進行聖戰。(譯者:中央社周永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