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達雅女網 張凱貞雙打晉四強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巴達雅10日專電)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與印度選手蜜爾莎(Sania Mirza)搭配雙打,今天打入巴達雅女網公開賽四強,以6比1、6比2直落二擊敗日本、意大利組合。詹詠然姊妹明將迎戰中國選手。

張凱貞與蜜爾莎首次搭配雙打,本次賽事列為第4種子,昨天晉級次輪後,今晚與日本選手伊達公子(Kimiko Date-Krumn)和意大利女將歐普蘭蒂(Romina Oprandi)組合對戰,表現比昨天更為順暢,輕鬆晉級四強。

張凱貞╱蜜爾莎第一盤表現就十分順利,2比1之後就穩定得分,連續拿下對方2次發球局,沒讓對手再拿下任何1局,以6比1摘下首盤。

第二盤一樣破了對方2次發球局,拉大比數以4比0領先,後來對方穩住發球局,搶下2局,不過仍不敵張凱貞組合,讓她們直落二盤獲勝。

張凱貞會後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她覺得今天的表現比昨天好多了,兩人默契也比較適應,加上對手之前有場比賽,也累了,所以比數就比較輕鬆。

張凱貞╱蜜爾莎下一場比賽將面對大會第1種子、女雙世界排名第69的意大利選手艾拉妮(Sara Errani)和文琪(Roberta Vinci)組合,而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明天將迎戰中國選手鄭潔、孫勝男組合,力爭晉級冠亞軍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