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全明星賽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訊】備受球迷關注和喜愛的北美冰球聯賽(NHL)全明星賽,1月30日晚終於隆重登場,讓我們去看一看。

今年的全明星賽在北卡羅來納州首府羅利的RBC中心球場進行,這也是卡羅來納颶風隊的主場。

為了吸引觀眾興趣,今年的全明星賽一改往年的東部和西部的對決,而是由球員們自己選出隊長,再由隊長挑選自己的隊員,因此分別以兩隊的隊長命名,也就是Lidstrom(利德斯特羅姆)領軍的藍隊和Staal(斯塔爾)領軍的紅隊。
 
全明星比賽一直以來都是和氣第一,比賽第二,只進攻而並不怎麼防守,所以經常打出高比分和球迷們一起娛樂,最終,Lidstrom(利德斯特羅姆)以11-10戰勝了Staal(斯塔爾)獲得全勝,全場零犯規零衝撞,一團和氣。

2011年NHL全明星賽在皆大歡喜中,畫下完美的句號。芝加哥黑鷹隊的Patrick Sharp(夏普)獲得MVP,也得了一臺本田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