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SK挖角 相中兄弟麥格倫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3日電)韓國職棒挖角動作伸到中華職棒來,韓國媒體與兄弟象球團今天證實,SK飛龍想挖角兄弟洋投麥格倫(Jim Magrane)。

韓國媒體報導,SK球團洋將補強並不順利,先與洋投葛洛佛(Gary Glover)完成續約後,還要再找1名洋將,但原本要找的統一獅投手潘威倫,因為轉隊費過高,SK形同放棄;SK想要進行測試的阪神虎前投手金村曉,則是因為身體因素讓SK有些卻步。

SK已經將麥格倫列為洋將候補人選之一,報導指出,SK目前有3名洋將可挑選,麥格倫是其中之一。

兄弟球團下午也說,原本要找麥格倫回台灣打球,不過因為SK挖角,現階段不會同意回鍋兄弟。

如果麥格倫不回兄弟,對於兄弟挑戰衛冕將是考驗,畢竟麥格倫去年幫兄弟貢獻雙位數勝投,要找尋相同等級的外助戰力並不容易。

現年32歲的右投麥格倫,去年在中華職棒戰績為11勝9敗、防禦率2.25,並在台灣大賽獨拿兩勝,幫助兄弟獲得總冠軍,麥格倫獲選為台灣大賽MVP。

SK去年底造訪台灣與兄弟交流賽時,麥格倫也登板先發,獲得SK監督金星根的高度評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