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逆轉 終結綠衫軍14連勝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奧蘭多25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Magic)今天下半場從落後12分上演逆轉秀,最後以86比78終結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的14連勝。

魔術23日終結聯盟龍頭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10連勝後,巴斯(Brandon Bass)今天奪下21分,圖科格魯(Hedo Turkoglu)挹注16分,助魔術再度擊敗另一支優秀隊伍。

主力控衛尼爾森(Jameer Nelson)和得分後衛瑞迪克(J.J. Redick),今天在終場前幾分鐘命中關鍵跳投,助18日交易補強球員企圖力挽頹勢的魔術逆轉獲勝。

魔術總教練范甘迪(Stan Van Gundy)談到新陣容時表示:「你看見什麼叫做潛力,並明白有機會成為一支真正優秀的球隊。雖然我們現在還沒達到那種境界,但的確有機會成為非常棒的隊伍。」

前鋒賈奈特(Kevin Garnett)全場砍下22分,皮爾斯(Paul Pierce)也貢獻18分,但仍未能助塞爾蒂克擊敗這支上季東區決賽的手下敗將。

這是「綠衫軍」塞爾蒂克11月21日不敵多倫多暴龍(Raptors)以來的首敗。(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