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幹部慘烈7連撞致1死 自稱人大代表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21日上午10時50分,海口市龍昆南路面前坡路段發生一起1輛車連撞七輛車的交通事故。事故現場十分慘烈,一被撞車輛司機當場死亡,肇事司機臉部受傷,7輛車受損嚴重。事故原因經初步調查係陳某疲勞駕駛導致。

肇事司機陳某被民警送往醫院抽血時,他情緒異常激動,並大叫:“知道我是誰嗎?憑什麼抓我?敢抓我,明天就叫你們下崗!”據悉,肇事司機為31歲的海口市工人文化宮團委副書記。

沃爾沃連撞7車 夏利車司機當場死亡

據《海南特區報》報導,昨日10時55分,龍昆南路面前坡路段交通中斷,該路段上停著的8輛車不同程度受損。受損最嚴重的是一輛車牌號為瓊AC73××的夏利轎車,男司機被緊緊地夾在車中,血肉模糊。這輛夏利車已嚴重變形,尾部已被壓扁。男司機被困在駕駛室內。

連撞7車的肇事車是一輛車牌號為瓊A9CK77沃爾沃轎車。沃爾沃轎車頭部受損嚴重,車內多個安全氣囊已打開,司機不知去向。這輛銀白色沃爾沃轎車橫在路中間,旁邊除了慘不忍睹的夏利轎車外,周圍還停放著奧迪,豐田,江淮瑞風等被撞車輛。

11時40分,事發路段實行交通管制,事故一度造成龍昆南路及周邊路段交通堵塞。12時左右,已停止呼吸的夏利車司機被從駕駛室內救出,但搶救無效。夏利車司機不幸身亡。據悉,死者姓李,今年46歲,住海口市美蘭區海甸六廟,是某保險公司員工。

目擊夏利等紅燈被撞司機身亡

“實在嚇人!連續的撞擊聲,整個場面都亂了!”楊先生是該起事故的目擊者,事發後他與其他現場群眾一起試圖救出夏利車司機,但未果。隨後又將肇事的沃爾沃司機從車裡救了出來。

“這輛沃爾沃就像失控一樣!從南大立交橋上飛速衝下來!一路上不停地按喇叭,似乎是在讓其他車輛馬上讓道。”楊先生告訴記者,他眼看著沃爾沃先撞開正在行駛的瑞風商務車,隨後又撞開黑色奧迪車。瘋狂越過兩輛車後,沖向正在等紅燈的夏利轎車及豐田轎車。沃爾沃撞上夏利車後,又將豐田車撞開,引起連鎖反應,導致正在該處掉頭的出租車,日產車等3輛車發生連環撞擊。此時,沃爾沃轎車才停了下來。

當肇事司機被救出來後,已經完全嚇懵了,雙手不停地發抖。大約10分鐘後,肇事司機似乎回過神來,往南大立交橋上跑,最後被抓住。

肇事司機:“知道我是誰嗎”

報導稱,肇事司機陳某被送到醫院後,拒絕抽血檢查。

“你們有什麼權利抽我的血?我是被人搶劫了!你們為什麼抓我?你們知道我是誰嗎?”陳某情緒激動,不停地重複“知道我是誰嗎?憑什麼抓我?敢抓我,明天就叫你們下崗!“

陳某還大喊:“我是人大代表!我要給× × ×(公安部門某領導)打電話,你們問他同意抽我血嗎?”陳某一邊掙扎一邊大聲念出手機號碼,要求在場記者撥打求助。

陳某與記者的對話:

記者:事故怎麼發生的?
陳某:我發生交通事故了嗎?是誰撞我的?

記者:是你撞了其他車輛,你不記得了嗎?
陳某:我被搶劫了!有人要搶劫我!我的錢包呢?合同呢?錢包裡有5500元!

記者:你在哪被搶劫?事故是怎麼發生的?
陳某:他們為什麼抓我?我撞死人了嗎?你確定是我開的車嗎?

記者:大家都看到了。
陳某:我是× × ×公司老總,你給× × ×(公安部門某領導)打電話(指著記者),叫他來幫我!我是人大代表!你們敢抓我?我不收拾你都不錯了!你敢收拾我?(指著民警破口大罵)明天就叫你們統統下崗!叫我的法律顧問來!我要見我的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