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進行9場比賽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16號進行了9場比賽,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坐鎮主場貝爾中心球場,迎戰前來挑戰的波士頓棕熊隊。開場剛一分鐘,加拿大人隊的卡馬萊裡(Cammalleri)就利用點球,騙過門將,1-0首開記錄。5分鐘後,拉皮埃爾(Lapierre)門前得球,將球打入網窩,2-0。而棕熊隊則由Wheeler在門前小角度打門得手,扳回一球。在還有半分鐘第一節比賽就要結束的時候,加拿大人隊門前傳球,球被防守隊員碰了一下,滾入球網,加拿大人隊帶著3-1的領先優勢進入第二節。

第二節,棕熊隊遠射,索瓦爾(Savard)在球行進中,用球桿輕輕一碰,改變了球的運行方向,將比分扳成了2-3。

10分鐘後,加拿大人隊的隊長Glonta挺身而出,在門前將球碰入網內,奠定勝局。

雖然第三節,棕熊隊又扳回一分,但為時已晚,加拿大人隊在主場4-3取得了勝利。

多倫多楓葉隊來到客場挑戰卡爾加利火焰隊,第一節,楓葉隊在門前混戰中打入一球,反客為主,1-0領先。但好景不長,火焰隊馬上還以顏色,1分鐘後就將比分扳平。

火焰隊在第二節下半段發揮出色,1分鐘內打入三球,最終主場5-2戰勝多倫多楓葉隊,令主場球迷欣喜異常。

渥太華參議員隊作客明尼蘇達,挑戰荒野隊,荒野隊利用主場之利先進一球,1-0領先進入第二節。但後面的比賽就被參議員隊所主宰,參議員隊在第二節打入2球,將比分反超,又在第三節錦上添花,3-1客場取得了勝利。

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在主場迎戰哥倫布藍衣隊,首節雙方就上演進球大戰,打入5球,石油工人隊3-2領先第一節。第二節成了比賽中的分水嶺,表現出色的石油工人隊打入三球,奠定勝局,最終6-3主場大勝哥倫布藍衣隊。

紐約島民隊主場迎戰來訪的安納海姆巨鴨隊,島民隊在第一節下半段的2分鐘時間內,在門前打入3球,3-0。

勝券在握的島民隊在隨後的比賽中有些鬆懈,而巨鴨隊雖然在第二和第三節奮起直追,各扳回一球,而且在比賽最後時刻還有扳平的希望,但還是被門將化解,2-3落敗,飲恨客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