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演員獻藝 鼓勵孩童不輟學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紐約公立中、小學的少數族裔學生輟學率近年來持續偏高。聖誕來臨之際,數名百老匯演員志願為學生們表演經典劇目和聖誕歌曲,寓教於樂,希望孩子們能了解教育的重要。請看報導。

紐約的Town Hall大劇院裡,今天座無虛席,近1500名中小學生獲此難得機會,一睹紐約著名百老匯劇目演員的精彩表演。有「搖滾年代」(Rock of Ages)、「阿達一族」(Addams’ Family)、「曼菲斯」(Memphis)等經典劇目。

其中,在「高地人生」劇目中,因為學習成績不佳,羞於告知親人實情的Nina,也來到舞臺上,她用歌聲向孩子們表達了為家人和自己的未來,最終決定留下完成學業的心理路程。

演員們還演唱了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精彩的踢踏舞表演,也讓孩子們興奮不已。

主辦方West Side文化中心負責人南希‧考拉寒表示,這些活動已有11年的歷史,鼓勵孩童完成學業。

West Side文化中心負責人Nanci Callahan:「我們現在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就是輟學,有近一半的學生無法完成中學學業,我們想幫助改變這種狀況,就開創了這項活動,現在是效果最好的教育項目。」

聖誕老人的出現,更給孩子們帶來不少驚喜。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